踏炎观水

逗比高冷范~

关于昴流image song的吐槽

  震惊ing……
  
  昴流给我的感觉一直很纯情啊,为什么这首歌歌词却给我感觉那么的“情欲”啊?类似“即便夏天已经过去,在黑暗中仍渴望结合”……
  
  还有“你的味道,你的身躯,你的声音……你的烟草,你的体温,只要将手伸出,便能拥有……”——昴流你把自己压抑到究竟什么地步了啊?!!!
  
  我……无话可说。
  
  两个互相以为单箭头的家伙!
  
  服了!
  
  阿星的那首就属于我喜欢你我想要得到你但我就是不说出来!
  
  昴流这首就是我渴望你但是我说出口我就有罪!
  
  我!!!!!!说不出话了……
  
  其实啊,我一直觉得昴流那个手套,怎么说呢,其实他也渴望和阿星肌肤相亲的(别想歪!!!我指的是不戴手套拉个小手什么的!其实昴流也想和阿星拉小手——想歪的人……随便你们吧……)
  
  倒是最后阿星死后,准确说是昴流接受星史郎的眼睛后(好像日文用的是“心意”这个词吧?),昴流又戴上了手套。
  
  大概直到这时,才可以彻彻底底放下“杀意”,忘却“有罪”,而坦然决定“伸手”,去“爱”,决定接受“爱”——也遵循星史郎的遗愿。
  
  按《X》漫画的说法,就是眼中不再有其他人;
  
  如果按阿星的印象歌的说法,接受他的心愿,那就是再也不会碰触到其他东西(阿星不希望昴流碰除自己以外的东西,会引起嫉妒)。
  
  所以我觉得最后昴流戴手套的原因,跟目前“装作星史郎还活着”的通俗说法完全相反。
  
  我认为他很清楚星史郎已经死了,但是会遵循他的遗愿,从此之后,不会把自己的生命看做比别人低——因为自己死,“星史郎”也会死;自己也不会把别人当作星史郎;戴上手套也是因为星史郎不希望他碰触。
  
  从此后,他只是为星史郎一个人“活”着,但是无论“身”与“心”,“意志”与“愿望”都彻彻底底被樱冢星史郎这个人束缚,完完全全被“夺”走了。
  

评论(19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